欢迎访问中机维协自动化机器人分会官网!

河南纵横精工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创建时间:2022-02-18

       河南纵横精工机械科技有限公司,为一私营股份制企业,位于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注册资金1000万,并通过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认证。

       我公司主要业务为机械装备产品部件和零件的生产、制造和销售。在包括轨道交通运输等各个领域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各类高品质的系统和配件,同时可根据客户的特殊要求进行定制。产品70%以上外销。主要服务行业包括轨道交通、新能源技术、钢铁轧制、石化、流体控制、工程机械等。客户来自于美国、加拿大、欧洲和中国大陆。

       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以产业回报社会,通过自身优势,把国外先进的技术和管理引进来,不断提高自身和协作厂家的整体竞争实力。截止目前,公司已拥有包括GE,BOMBARDIER,FAIVELEY,USS,SPX,KTI,UTC,PACCAR,CRRC等世界500强客户,并已经成为他们的优质供货方。 

       公司遵循“诚信经营、利益共享”的经营理念,坚持“尊重人才,以人为本”的用人宗旨,通过完善的企业管理体系,取得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公司拥有多类专业技术人才,可以为客户提供从产品设计、产品制造、装配测试、表面处理等各类专业技术服务。伴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公司抓住机遇快速成长,正在发展为中国主要的出口供应商和制造商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