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机维协自动化机器人分会官网!

郑州多元汽车装备有限公司

创建时间:2023-03-31

        郑州多元汽车装备有限公司创建于2004年,是一家从事汽车装备、焊装夹具、线体输送设备、辊压设备以及各类相关非标自动化设备开发设计、生产制造与服务的技术型高新技术企业。

        近年来,公司完成了一些行业代表性工程,如陕汽军车焊装线项目、五十铃皮卡白车身焊装线项目、中车启航商用车项目等等。本公司目前业务已经涵盖汽车工厂厂区布局规划设计,汽车焊装和总装车间的工艺规划设计,以及汽车生产线工装设备的设计和制造,已成为国内规模大、技术力量雄厚的汽车装备生产企业。

      公司始终将技术进步作为企业生存与发展的基础,大力推进产品设计制造的信息化、科学化,在CAD/CAE/CAPP/CAM研发制造系统的开发及应用上取得了实质进展,设计制造水平行业。

        公司积极引入行业人才,并拥有多项行业发明专利以及几十项实用新型专利。目前公司汽车行业的业务已经涵盖汽车工厂厂区布局规划设计,汽车焊装和总装车间的工艺规划设计,以及汽车车生产线工装设备的设计和制造,已成为国内规模大、技术力量雄厚的汽车装备生产企业。

“诚信立足市场,精品奉献社会”

      “诚信立足市场,精品奉献社会”为公司的不懈追求。目前公司的产品服务链遍布全国,先后为郑州日产、宇通客车、比亚迪、长安汽车、中通客车、陕汽重卡、中国中车等200家汽车生产厂家提供了大量优质的汽车自动化装备。近几年在美国、阿尔及利亚、卡塔尔承接了多项海外大型工程,并在泰国曼谷和缅甸仰光成立办事处。

       公司始终将技术进步作为企业生存与发展的基础,大力推进产品设计制造的信息化、科学化,在CAD/CAE/CAPP/CAM研发制造系统的开发及应用上取得了实质进展,设计制造水平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公司将严格按照ISO9001:2008国际质量体系标准对产品质量全过程管理,认真执行国家相关标准,博采众长、吸收并创新国内外先进的机械加工工艺,不断提升产品的检测检验手段,稳步提高产品质量,与您携手共创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