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机维协自动化机器人分会官网!

协会领导

理事长 王峰

副理事长

赵红军 陈志宏

秘书长

孔自卫

副秘书长

申俊卿 毛军强

协会简介

一、协 会 简 介

中国机电装备维修与改造技术协会,简称中机维协。英文名称 CHINA ASSOCIATION OF MACHINERY EQUIPMENT MAINTENANCE AND RENOVATION,英文缩写 CAMER。

中机维协于1992年12月正式成立。是在民政部注册登记的全国性社会团体法人。是由从事机电装备维修与改造行业相关的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科研设计院所、大专院校和在本行业具有一定代表性的相关企事业单位及有关人士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国家一级行业协会。官方网站www.camer.org.cn

本会会员分布和活动范围地域为全国。

本会的登记管理机关是民政部,党建工作机构是国务院国有资产 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委。 点击查看更多 >>

工作条例

第一章 总则

第一条 本团体的名称是:中国机电装备维修与改造技术协会自动化机器人分会。

第二条 本团体是中国机电装备维修与改造技术协会的分支机构,由自动化机器人相关的大专院校、科研院所、检验检测机构和在本行业具有一定代表性的相关企事业单位及有关人士自愿结成的行业性全国性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第三条 本团体的宗旨: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遵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和纲领,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和社会道德风尚;贯彻执行国家方针政策;反映会员的意见、愿望和诉求,维护会员合法权益,为政府、为会员、为企业提供服务,成为联系政府与企业的桥梁和纽带。协助政府完善行业规范,进行行业自律,依靠科技进步,实施创新驱动,为智能化、信息化、机器换人的振兴,为促进双循环经济开展,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为促进社会和谐、全面提升智能......点击查看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