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机维协自动化机器人分会官网!

河南恒远恒山工业有限公司

创建时间:2023-03-31

  河南恒远恒山工业有限公司其前身是一家拥有二十多年起重机生产历史的**起重机厂家。为了提高产品的竞争力和研发能力,公司并购了河南利普惠起重机械设计所,实行了资产和内部机构的重组与调整。我们基于丰富的行业经验和**的R&D中心,与各学术机构和行业**密切合作,推动起重机及物流搬运行业的技术发展,确保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公司不仅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理念**的经营管理和设计开发团队,同时掌握着多种起重机的**技术及结合国内生产现状自主开发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生产装配工艺。独立开发的MEC门式起重机和LHX型桥式起重机均获得河南省**技术成果二等奖和新乡市(长垣县)科学技术进步奖。

  公司产品种类覆盖率已达到90﹪以上,67种不同类型的产品均已通过国家验收并取得了生产许可证。产品广泛应用于矿山、冶金、化工、港口码头、磨料磨具、路桥、石油、电力、物流、仓库、垃圾处理等生产和生活的各个领域。

  恒远恒山公司秉持“创新驱动,做精做强”的发展理念和“用户**,质量可靠”的经营理念;经营方针是“精益管理,过硬产品,周到服务”;经营目标是“为客户降低成本、提升效率,提供性价比高的产品”。

  公司愿与各界挚友,为振兴民族工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携手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