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机维协自动化机器人分会官网!

中机维协秘书长李英勋等领导调研自动化机器人分会

创建时间:2023-04-28

2023年4月21日 中国机电装备维修与改造技术协会(简称中机维协)秘书长李英勋等领导莅临中国机电装备维修与改造技术协会自动化机器人分会(简称中机维协自动化机器人分会)进行调研指导工作。

中机维协自动化机器人分会理事长王峰对李英勋秘书长等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图为:李英勋秘书长与王峰理事长参观制博云小程序项目

在调研会议中,李英勋秘书长对中机维协自动化机器人分会的组织架构、管理规章制度、会员入会及档案管理、会员服务业务开展、企业标准化建设、国家项目资金申报、专家高技能人才入库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中机维协自动化机器人分会理事长王峰表示:通过本次总会秘书长李英勋的莅临指导,分会的发展方向与工作重点更加清晰明了,坚信在总会的指导与引领下,中机维协自动化机器人分会能有效落实总会的各项指导思想与工作要求,做好会员服务的同时逐步提升分会的综合实力及影响力,为总会的发展提供有效助力。